页面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近况

最近是有点忙。前一阵子在为见老板给我找的外援做准备,想攒出一个看起来有头有尾的报告交出来。结果是发现果然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老板的师弟性格跟老板差不多,挺好说话的。会面结果总结来说就是,挑了个烂题目,你这般那般试试看吧,硕士论文没问题,以后出不了能发表的结果你再换题目吧。
本来以为这事完了可以轻松一阵了,突然老板让我也去参加在筑波的会议,就说让我这一个月按着之前说的这般那般再试试,有什么结果就去发表吧,不是说有好的成果才能发表的,到时听听别人有什么意见也好。我想,这不就是传说中的找抽吗?
之前的程序有点乱,为了整理清楚思路,也为了以后这般那般的时候方便,于是重写程序。请教虫田之下,不得不再学起了继承啊重载啊那些面向对象的东西。继而又开始了每小时在Q上喊虫田至少一次的累人累物的生活。我有时候都想跟虫田的老板说一声:你们那个程序员,总是在上班时间开班授徒,不如我也给你支付一部分薪水吧?
多谢已经说得够多了,这次放个福利吧,虽然是油管的视频,请虫田爬墙来自取……

1 条评论:

小T 说...

由于关于松田脑袋的视频太爆笑了,我要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