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无营养小聚回顾

不得不批评虫田的日志,实在是越来越没有内涵越来越流水帐了。今天又写了很无聊的小聚帖,不过鉴于我也写不出比他更有聊的东西,就抄过来算了。

  今天GXY北京分舵和黑龍江分舵聯合聚會……
  北京分舵派出代表有:Jackser、Tommy、Johnny、我。黑龍江分舵全體成員參加了聚會……
  我們在友好的氣氛中舉行了聚餐,並且深入討論了就業以及出國問題,並就此問題進行了友好的磋商……

亮点一:听说San跟Jackser会合的时候认错人,但是跟陌生人在同样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长达N分钟的磋商,最后冒出一句“你是不是我要等的人?”堪称搭讪魔人。
亮点二:我跟虫田到了动物园后,我一直找厕所找到家乐福;然后从家乐福开始走不久,Jackser又一直找厕所找到比格。
亮点三:我基本实现了流血和吴老们扶墙入扶墙出的目标。

提起吴老,bless吴老早日尘埃落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