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性价比就是那浮云

今天花了1400日元买了个正版的office 2008 for mac。听人说学生超市在不知道做什么活动,跑去一看,微软全系列操作系统和office都卖1400日元,这个价格真是太NB了……
本来就想要买个mac版,但是这么便宜又想要不要也弄个vista来玩玩呢?那这样肯定还要再弄个正版office来玩玩嘛,啊,要不要呢要不要呢……
一问,好了,不用想了,windows和for windows的都被抢光了。正好,我就掏了1400,买下最想要的office for mac。
顺便看了一下,生协卖的macbook现在不到10万,才两个月我的电脑就降了这么多啊……

然后晚上参加忘年会,总共花了4500,第一个结结实实地花钱的日式腐败活动。哎这种活动不参加不行啊……
我们几个留学生一致认为,这些日本习俗就是为了创造消费而设的,什么饮酒会欢迎会忘年会生日会,什么旅行一定要带礼物,什么过年一定要送年贺状,哎,This is Japan.

嘛,性价比就是那浮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