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九州之旅Day7

今天的攻略最简单,玩一天豪斯登堡。豪斯登堡是一个欧陆风情(主要是荷兰)主题公园,虽然说不是真的欧洲吧,但故意造就的也不见得比真货差,其实荷兰现在的几架大风车也是故意弄出来作景点用的而已……

豪斯登堡的门票收得比较繁琐,有一个纯入场券,进场以后每个项目再另外收,但是也可以买个项目通票就随便进了,然后入场券跟项目通票合起来买会有点优惠,可是又有若干个新项目是通票不包括的还是要另外掏钱买……头晕了吧,我觉得还是迪士尼的做法最好,别给顾客选择的机会了,一刀切,你就进去玩命玩吧。由于我们都不是爱玩项目的人,进这里是想看看风景的,生怕像迪士尼一样大半天时间耗在项目排队上了,于是只买了入场券,另外再挑两三个比较推荐的项目玩玩。后来检讨,豪斯登堡的入场人数是远远远远没有迪士尼那么多,基本上项目都随便进不排队,还是应该买通票多看多玩更爽的啊~

我们进园以后就找了个运河边的露天地方吃饭,很欧式呀~然后就去租自行车了,三小时的电动自行车,一个人骑一个人坐,¥2500,私以为还不错用,转来转去舒服多了。园里的景色也确实不错,就不多费唇舌了,看图便是。尤其要说的是,请一定要待到夜晚再走,夜景真的很赞啊!之前也听说过这里夜景不错,不过毕竟还不到圣诞,我的期望值也并没有很高,没想到一亮灯以后效果很好,圣诞前后该是多么有气氛呀~

至于游乐项目,偶们由于没买通票就没玩几个了,结果挑了三个来玩,完全是以看为主的,没有刺激的玩意,刺激也不是这里的卖点吧。一个讲的是没有月亮的话地球的生态环境会怎么样,完全没想到居然是看个科教片……另一个叫什么5D影院,开始还想一般号称4D的也就椅子会动,它还多出一维怎么办,结果居然只是凑了5个D字头的单词,连椅子都不会动啊……剩下那个,本来没打算玩的,临走的时候路过,说马上就开场了,就进去玩吧。结果这个有点意思,先把我们的脸扫描一下,然后我们看的3D电影里就会有自己出场了,每次看到偶的脸出场旁边的木木桑就狂笑不止(Ծ﹏Ծ|||)。另外有好几个设施都跟海贼王有关,海贼王的粉丝来了应该很爽的说,而且那些大都设在free zone,也就是不用交那昂贵的入场券就能玩,在网上就看到不少背包客连园也不进,专程为坐千阳号而来的。此外主题公园当然少不了舞台表演,维持日本主题公园的一贯水准,个个都是表情帝,就不必多说了。总的来说,虽然豪斯登堡花销比较大,不过在北九州的几天里是感觉最赞的一天了,值得一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