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多么峰回路转激动人心充满悬念和争议的3:3

今天我们踢了一场应该可以载入系足球史上的比赛……
昨天药叔突然跑过来就说,明天八点踢比赛。我FT,哪有这么急的,我本来还想买双比较像样的足球鞋呢,看来是省了。
今天翻箱倒柜,把那双44码仍旧不够大的足球鞋找出来,再次尝试能不能凑和着穿。这回学聪明了,把我那双跟了我多年的用来踢球的篮球鞋也提了过去,到时候鞋不舒服就换……结果还真派上用场了,牛G没鞋穿,于是我就心安理得地穿上了篮球鞋了……
比赛过程实在是峰回路转,并且拥有足够多的戏剧性的元素。上半场我们一帮平时从来不踢球的家伙明显热身不足和球感没有,两次后卫自己的失误让对方连进两球,第一球还是我客串门将的时候被我挡进去的呢,哭。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不挡会不会进。话说今天我可是从门将踢到前场全踢遍了,果然是技术全面平庸的补丁型球员啊~
上半场0:2结束,我们纷纷表示实在是老了,扛不过小孩了,哎~
结果下半场大家虽然体力不好,但感觉却回来了。其中的重点是本人的感觉回来了~开大脚不会直接往界外飞了,于是终于敢去开角球了。这死球专家可是我从GXY时代就开始担任的呀~从门球到点球,呵呵。
先是药叔一个匪夷所思的零角度进球——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没看清。1:2,然后我开角球的时候对面有个小孩居然复制当年烂春的佳作,双手抱球(据说而已,我也没看清),判了个点球。点球!点球!zls立功啦!于是当然是死球专家的我操刀啦,死角!绝对的死角!打在他手上再弹柱子再弹地再弹身上再弹……就进了,我还是没看清。紧接着还有一个自以为绝妙的助攻呢,可惜正好打在门将身上。中国式的体育记者就会说,zls同学导演了大逆转,创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罚进扳回了关键的一球……
再然后我就功成身退了——其实是体力不支。在场下的时候突然看见前场一片混乱,然后药叔就把球捅进去了。反正我还是没看清。3:2!没想到小孩们却去找裁判理论,说什么冲撞门将的。我方口供说的就是他们是自己后卫撞到门将了。反正我还是没看清。
正理论着呢,当然这时候就会说听裁判的判决最重要,不要争了。这里理论结束,大家慢慢归位。突然裁判一鸣哨,小孩突然一脚开向球门,我们门将还在理论归途之中,居然就进了,脚法还真好。
当然我们可以说他们聪明,我还承认这脚法还真好,于是这错就只能是出在裁判身上了。果然没有在比赛中消失的裁判就不是个好裁判啊。
最后结果是3:3。
踢完以后我把眼镜带上,整个世界都清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