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吃错药了才会来聊Eason

被阿冕叫去看劲歌总选,于是就稍为关心一下结果吧,一看,果然……都不认识……
本来这一年就很少听歌,听的还大多是宅向的——多数是看动画时某OP呀某ED呀某OST呀挺好听就去下了……香港乐坛除了Eason外就只对李克勤有兴趣,可惜后者在这边似乎比较冷门,18.98永远找不到他的新碟……
于是只好看看Eason怎样了:

陈奕迅凭一曲“富士山下”,除了夺得第三首金曲奖外,“富士山下”更一口气夺得了“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监制”四个幕后大奖,是史上首次出现的,一首全部包揽幕后大奖的作品。

这个很好很强大,不过“富士山下”的专辑明明是06年出的,我去年还奇怪“富士山下”居然会没奖?没想到居然整整攒了一年多……
但是除此之外的主打拿奖曲居然是那首“淘汰”——我对Jay不感冒,更对这首Jay硬塞给Eason唱的明显Jay风格的歌不感冒……像“浮夸”或者今年的“时代巨轮”这种才像Eason啊!
p.s. 其实“淘汰”那张国语碟里面还有首粤语的“月球上的人”很不错,看来Eason就是唱不好国语歌啊。
又p.s.今天跑去合寄了IMIM,不知道会不会损人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