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俺は我慢できないよ

今天做seminar的时候,我们研新来的泰国人终于要进行第一次发表了。其实是这姐们实在是不懂随机应变啊,又听不懂日语,老板要开会人都走了,只剩小老板在那撑场面,说:“没人想发表了吧?那我们散会吧!”结果她就起身发稿上台开讲,其tutor圆场说,她听不懂日语,她要发表……搞得小老板一脸尴尬:啊不好意思我应该用英语问的……
结果泰国人的英语不咋滴,我很不习惯,不仔细听都不知道是英语,那抑扬顿挫完全就是泰语嘛。小老板作沉思状,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我盯着稿子看,大概知道她在讲啥,嗯。终于讲完了。
可泰国人却仿佛只是讲得打结的样子。小老板抬头看了看,鼓励地说:“加油,您继续!”
这时我全身的吐槽细胞都被动员起来了,冲口就吐了小老板一槽:“好像……好像讲完了……”
小老板二脸尴尬:啊,完了啊……完了啊……大家都欲笑而不得……

我这槽吐得是多么不合时宜啊~~

1 条评论:

Ran 说...

I cannot st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