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9月24日星期日

秋游归来


地点在河北昌黎,大tree的老家,璇子半个老家,外加住在KP她娘学校的所谓培训中心,真是跟我们班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哦~
最有印象的是海上看日出,虽然时间早了一点点,虽然旁边两个好像lesbian的欧巴桑一直在吵着还喊什么在二十一世纪的天空自由翱翔而大煞风景,虽然等得我们不耐烦的时候以为太阳躲在云里不出来了结果都没看见太阳出现的第一缕光线,但是第一次专门跑到海上看日出还是很是不错。
然后基本上都是海边的活动了,摩托艇性价比太低没玩,以为天气会挺冷没带游泳装备结果水也没玩,沙排由于大家水平太低玩了十分钟没玩,沙足由于太累人玩了十分钟没玩……说来我也不记得我在海滩上都玩过啥了,但是就是觉得一整天在海滩上过得挺快挺好玩~哦!我想起来了!我花了好长时间把FSY和大tree给埋起来了!!!
晚上烤串啊海鲜啊啥的。工夫太多,还老不熟不太好吃,权当体验生活——当然熟了的也挺好吃。赞的是KP炸的剩肉~开始的时候是剩的才炸,后来由于太有市场就把串好的都弄下来拿去炸算了~
关于这地方的印象倒是比较奇怪。首先是沿海一整圈居然全是被北京各大小单位给包下来做各种干休院、培训中心、会所——当然最直白的称呼是度假村。我们免费住了两天也全是托了这培训中心的福。其次是他们的店铺改名字委实太有文化了,在一条街上我找着好几个我见都没见过的字——比如说滏,比如说“三个鱼”字……难怪可以出昌黎先生这种牛人了。
嗯。刚回来,很累,很困。 Posted by Picasa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5月末还是6月初就是去的昌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