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死一起

其实我讲的是昨天。
首先很神奇的是醒来以后发现左手中指给戳伤了。莫非我半夜梦游打排球了?
昨天一早又爬起来去踢足球联赛。这回我深刻地了解到了做好热身运动尤其是压腿的重要性——我史无前例地在比赛以前大家无聊地装自己是任意球大师踢来踢去的时候,把腹股沟给拉伤了……事到如今我也只好骂自己一声:SB!
没有了我,我们班的足球队输了……这是陈述了两个事实,当然并不构成因果关系。
皮肉之苦还没受完,下午网球课的时候又把手腕弄伤了。课前热身训练的时候老师专门问:有没有同学手腕能拧出声音来的?一同学回答:有!老师说:好,你手快完了。
没想到,今天一早醒来,我的手也能拧出声音来了,唉~
后来晚上才听说,昨天是难兄难弟日,号称“死一起”——417。果然是一个该死的日子。
不过也有好事的。发现我们的马哲老师wzx实在算得上是一号人物:15岁就读大学,搞过外交,去过联合国,当过翻译,当过同传,在米国拿过英语演讲比赛的大奖……当然牛人多的是,更牛的是,她还死过两回:一回吃什么毒蘑菇,说吃得整个世界都是二维的了;一回上手术台做什么超高风险的手术,只有5%成功率,说是为了要让自己爱人得到解脱。
以下为精选其之语录:
“人死了灰就生了,灰被小猪猪吃了,你就成猪肉了。”
“谈恋爱谈的就是一价值观。”
“人活着要的就是一感觉。”
“迷茫的人生,就是说将来是个谜,而现在又很忙。”
“我那时可是绝对的恐龙——应该是比恐龙还丑。恐龙也是大自然创造的,所以恐龙有和谐美。”
语录持续更新中……

p.s. 听外联部的同志们说,好像上次提到的那一套古怪的东西在全中国各大城市的各大高校都在派,实在是有钱哪……
p.s.2 盖茨要来THU了,这让我惊讶了一下下;但是接着又发现卡巴斯基也要来THU,顿感原来卡巴斯基于我的吸引力居然要比盖茨要大~倒不是我特别喜欢卡巴,只是突然发现卡巴斯基原来也是个人让我觉得很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是死一起啊……-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