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马上就可以逃出一个旷日持久的大坑

为此感到十分期待,虽然明知马上又会跳进期末复习的大坑当中了。

这两天北京的天气有点反常,居然连续地热到35、6度。大概是因为要高考的关系,不制造点气氛不行。

提起高考,大家的日志都在写高考,可是我却没太多的感触。大概是因为快要面对朱阿姨,有点自身难保的意思。朱阿姨实在是很讨厌呀!搞得我好几天都睡得不太好……其实倒不是说我对她有多重视,只是我这人一要考试潜意识就叫自己马虎不得,要好好冲刺;而更要命的是,我一复习得多,记的东西多,我就睡得不香,唉……看来我这辈子是不能做压力太大的工作,要不然会短命的……

去日本的事情还挺烦心的,当然最烦的人不是我。继其余两位队员想飞到大阪再坐新干线到东京的计划基本告吹后,现在我又烦着怎么从东京方便便宜地回到东莞。往返机票的吸引力使得三角形两边和大于第三边的魔力失效了,唉……

哎先不烦这个了,过两天把朱阿姨做掉再烦别的吧!

p.s. 看了很久都不明白我为什么把GRE称呼做朱阿姨的同学,学粤语吧!
p.s.2 夏老说的那个J同学,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