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无营养烤猪回顾

烤猪归来,终于结束了一个长期的没完没了的负担,一身轻松。

烤前:我实在太老实了,不光没有跨区(这也有客观的原因,我在第二排……),甚至连考前他说现在先不要填卡,一会儿再填,我也乖乖照做。结果填卡的时候出了点差错,看见那上面写着Last Name,我脑子一短路,我的名字的后面不就是“LISHUN”么,于是……直到后来填到某个地方,它那个Last Name后面跟了个括号(Family Name),才恍然大悟……
Section 1:是Verbal,类反填空都比较简单,我居然还有17分钟做两篇阅读,然后长阅读居然是天文学!那叫一个亲切啊~本来我的长阅读那都是用来放弃的,岂知此次撞上狗屎运,不但题材熟悉而且时间充足,爽~
Section 2:是数学。老实的我没有考虑过要跨区,于是很慢很慢极其小心地做着。因为之前练习两三次都是15分钟内做完的,以为一定没有时间问题,结果很慢很慢地才发现,原来也还是刚刚做完而已……算了,反正我也不跨区……
Section 3:又是Verbal。这回类反填空都变难了,最后只剩8,9分钟样子做长阅读。尝试读了一下,是完全不熟悉的什么建筑史。以我的阅读水平和目前的时间状况,我毅然采取了长阅读最强大的全舍战术,在那答题卡上涂上了一个又一个的D——不要问我为什么是D,那也许只是百无聊赖中的一种取舍,也许只是对ETS出题者心理的一种揣摩,也许更是灵魂深处对幸运女神cup的一种猜想……
Section 4:又到了数学了。此次的数学更为讨厌,更为机械,居然要手算无数的两位数乘法!在电子计算机时代里,手算两位数乘法已经被彻底抛弃了!为什么?!正当我马不停蹄地以一种我很久没有过的做数学题的速度和体验赶进度,并发现时间居然是如此的捉襟见肘的时候,我没办法了,我实在是没办法了,看见明知道慢慢算就可以算得出来的直线截距题目我又一次毅然地舍弃了!我再一次涂上了D!——幸运女神,你真的是D吗?!这时候,时间到了,监考人员开口了,我等待着收卷的最终审判。“还有五分钟。”………………哦……我忘了Section 4开始之前休息了五分钟了……于是我慢慢把刚才没仔细想的几题做完了。

出来以后听说FF同学为了跨区,最后一个Section的数学没有做完。哎,我们要做诚实的好孩子呀~

p.s. 突然好想把山西游的流水帐记下来~迟到了也不能不到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