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纪念偶的第一次学术会议

昨天四点多就起了,熬了一整天,闹得我今早差点睡过了。当然心术不正的我去蹭会的目的仅仅是因为我没去过天津而已。

最深刻的印象:1200平米+专门医疗小组队伍+超豪华康乐设施+全封闭+独立电梯=3000美刀一晚的VIP病房。得病得成这样的人是令人发止的!

报告内容没有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只是再一次领教了台湾同胞讲话的热血沸腾,难怪一把年纪的人也喜欢在议会上打架。倒是院长说的话很令人振奋,可以感受到一个为国为民的老知识分子的一腔热血。关注医疗卫生事业,我想做到他那样,就不是一句空话了。

然后要谈谈对这间泰心医院的印象。记得上回跟YM去北京的医院做调研,看到协和的破烂相,心里那叫一个绝望啊——这就是中国最好的医院了?不过这回能够亲见到这么一间现代化的、彻底颠覆我心中中国医院形象的国际化的医院,而且还是公立的,不由得感觉还是大有前途的啊。当然手术费我是不知道贵不贵,但是病房倒是说得很便宜,标准床位——当然不是3000美刀——只需50RMB多一点点,还包三餐,我想要是不生病也能住的话真是超值……

p.s. Eason的新专辑挺失望的——怎么全是痞子歌啊!我要一分为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