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雾灵山

很傻很天真。

去之前我们在讨论,那里有没有洗澡啊?会不会提供洗漱用品啊?有没有电视机可以看欧洲杯啊?球没结束要看日出怎么办啊?

结 果是,我们遇上了不认识路的导游,坐车从3点坐到8点,吃了一顿咸及无料的菜,然后就住进了小木屋。小木屋里盛产各种大号蚊虫飞蛾蜘蛛,却完全没有水,唯 一提供的水是从屋顶滴下来的。想上厕所也可以,在泥泞的小路上摸黑前进,男同志们可以试着在偶有雷鸣电闪的野外一泻千里,女同志们……我不知道她们是怎么 解决的。大家玩了一晚杀人,自我安慰说杀人也很好玩嘛,也值了——杀人明明是可以在225杀的。

第二天,早饭是大馒头宴。宴毕,又坐车上山 去,路遇大石,不通,遂放弃了上山顶的行程。 然后就到了我们全程唯一的景点,一个什么瀑布。要找还不容易。山路湿滑,有点危险,而且有不少树明显是昨晚被雷到了——确实是被雷到了,卧尸路上。其实也 不长,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很普通的一个瀑布……

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坐一下午车回校了,这是真话,总算有厕所了,总算有水了,总算可以好好睡觉了。

总结:虽说打着毕业旅游的幌子,人家那都是一双一对去渡蜜月去了,你一死死团员跟着去干啥,还没得看欧洲杯决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