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京东最囧的商品

我想是由于我在天源买的刻录盘太差,后来在京东上买的刻录盘质量都尚可,所以我对其印象很好,有一阵还老是跟人推荐上京东买移动硬盘,京东不给我点推广费用真是说不过去。
今天偶然在京东看到这么一个囧商品:

蚂蚁工坊 生态教育玩具 蚂蚁99(情人版) 送N只蚂蚁
http://www.360buy.com/wareshow.asp?wid=125456

还送蚂蚁呢……更囧的是咨询内容:

咨询内容: 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一只公蚂蚁和一只母蚂蚁xx 那才真的是教育益智的玩具呢
管理员回复: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尽力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我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管理员还较真……

咨询内容: 包装清单:蚂蚁99两个蚂蚁这么贵啊 是纯金的么? 99元2个?男的女的啊?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蚂蚁玩具。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谁说是2个蚂蚁了

咨询内容: N只是几只?
管理员回复: 您好!N只是一个未知的数,我们不能确定的多少。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我也知道N是一个未知数……

咨询内容: 送N只蚂蚁 什么意思啊 我要1万只 你们也去帮我抓 我都要蚁后哦
管理员回复: 您好!我们会尽力去多抓蚂蚁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喂喂,人家说要蚁后哦,你多抓蚂蚁管啥用,不要偷换概念~

咨询内容: N有可能=0么?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请您放心不会是0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刚高考过来的吧

咨询内容: 蚂蚁跟你们无怨无仇,为什么你们会这么残忍的把他们抓起来,关进一个没有自由的盒子里?为什么你们没有一点人道精神么?为什么还要那么冷酷的说要抓很多?你们愿意自己被关么?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一个可以养蚂蚁的玩具,这不是在伤害生命。它是可以在里面生存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这是没事找抽型的……

咨询内容: 有蚁后没? 没有蚁后活不了多久啊~根本不能繁殖=,=
管理员回复: 您好!我们的蚂蚁是随机捕捉的。您购买后也是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去捕捉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大家都对蚁后很执着嘛

咨询内容: 这个是69情人版吧...
管理员回复: 您好!抱歉,我司暂无此款产品出售,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报告!管理员是甲醇!

咨询内容: 蚂蚁死了怎么办啊,很担心蚂蚁在里面会不会营养不良呀,要是死了,这个只能看蚂蚁标本了。 JD能否提供福尔马林,直接制作成标本给我可以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抱歉,我司暂无此项业务,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你到底想蚂蚁死,还是不想蚂蚁死呢?

咨询内容: 蚂蚁的生命只属于它自己, 怎么可以让你免费赠送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一个蚂蚁玩具,我们抓蚂蚁是可以让它在这里面生存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这可不一定,你看,管理员的生命就不属性ta自己,明知道没什么好说的还要陪你在这里扯淡

咨询内容: 蚂蚁死了怎么办,观察尸体被微生物分解的过程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一个蚂蚁玩具,虽然会出现死的现象,但是蚂蚁通过凝胶来生存应该是比较好生存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死了就死了啰,你要是能观察得到重生的过程也可以……

咨询内容: 如果蚂蚁在运输过程中打架全部死光了怎么办?这个负不负责?
管理员回复: 您好!您是可以与我司客服人员联系的啊。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似乎是负责任的啊!赞!

咨询内容: 能换蟋蟀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抱歉,是不可以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你倒挺有想法……我想换小强……

咨询内容: N是多少?海淀南路附近有蚂蚁么……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的N只是个未知数。具体蚂蚁的所在地就需要您留意观察了。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自从知道有人二十多年没见过小强后,我相信你可能真的没有见过蚂蚁

咨询内容: 你好,这个是蚂蚁玩的玩具呢还是玩蚂蚁的玩具?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可以养蚂蚁的玩具。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你这个想法很好~那个“蚂蚁玩具”确实很有问题~

咨询内容: 请问赠品蚂蚁保修吗?缺胳膊少腿的算是残次品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抱歉,蚂蚁是不可以保修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居然不能保修??那起码得多送些备用件吧!!送一整箱蚂蚁怎么样?

咨询内容: 据我所知,你们抓到的小蚂蚁都是工蚁,意思是都是太监蚂蚁,为啥能叫情人版呢??
管理员回复: 您好!情人版指的是蚂蚁99由两个形状完全相同,但是颜色不同的产品组成,象征着友情爱情浑然天成,可以看成两颗相互依偎着的心。预示着友情爱情亲情长长久久。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原来名字还可以解释,那就确实是你有所不知了……京东管理员大神万岁!

咨询内容: 请问可以养蛔虫吗?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不可以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看来小强还不够绝,小弟甘拜下风

咨询内容: JD送的蚂蚁长得大吗,长大了蚂蚁肉能吃吗,如果不能吃为啥还要养起来!
管理员回复: 您好!该款是蚂蚁玩具,您是可以通过它来养蚂蚁,并不代表可以养来吃的。感谢您对京东的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吐槽:这就是管理员不对了,怎么就不能用来吃呢?爱吃就吃啊!不过要是一窝蚂蚁都长大了谁吃谁还真不好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