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一看就是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打下来的

昨天跟人去了传说中的御徒町London sports,卖adi卖得很神奇的一间店——你们为什么要把原价划掉写一个半价,然后告诉顾客在这基础上打七折,有会员卡还可以再打九折呢?你们不知道我还要换算成RMB么?你们不知道这样很难计算的么?
然后顺路转战秋叶原给人买相机。突然发现这些大电器店送点数是一个很邪恶的计策——能够把客留住不算,由于送10%点数,很自然就会觉得所有东西都是打九折的,但是因为用点数买的东西是不送点数的,所以实际上……是多少我就算不清了,反正是没有给人第一印象那么多的折扣的啊!再者,买的时候觉得东西都是打九折的,但是得到点数后用点数买东西又会觉得是白送的,这是多么微妙的心理呀……所以我用点数入手了一个1/100高达OO,囧
回来的时候大包小包的,一看就是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打下来的,主席你教训得是!

p.s. 不是说人离乡贱么,我怎么觉得有的人离乡了超级吃香啊!又焕发第二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