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不带你这么改编的啊!

喰霊-ZERO-
这片真神!
看故事简介,似乎是脱离了漫画原作原创了一队除灵队员的故事。一上来第一集几个摆酷得一塌糊涂的主角们不停地打怪,还一副苦大仇深外加情海翻波的样子。这么看下来也就是很普通的动作片而已……
但是!第一集结尾摆酷之后,居然一个接一个地被Boss肢解式便当了!我靠!主角啊!
然后这官方的故事简介居然变换了,耍人玩啊!
然后第二集也不是那班主角复活或者幽游白书那样死了才算开始的剧情……又换了另一波除灵队员来摆酷了!你们也要团购便当吗?貌似女主角的家伙——我再也不敢说谁是主角了——跟Boss干起架来,被Boss打个半死便当也拿到手边了……果然你也不是主角吗……
到了第三集!靠!居然开始回忆了!看那架势,那个Boss原来才是主角!于是就变成了百合姐怎样黑化成Boss的凄美故事了——期间无数看似主要的角色相继便当,回忆到最后终于赶上第二集的剧情了,幸好结局也还算正常,百合姐黑化后主动求死,百合妹挥泪斩黑姐……
然后在大结局的当口,居然出现了新的男角——莫名其妙地,上网看看资料吧。
TMD的这居然是原作里的男主角?!百合姐居然只是那个典型打怪升级漫的原作里的中级Boss?!把这么多角色便当掉是因为原作里根本就没有他们?!表男主角第一集就便当,里男主角最后一集才出场,这一刻我只有Orz了啊!·#¥%……—
我靠!原来这是前传啊!不带你这么改编的啊!

p.s. 想起下一季要砍掉重炼的钢炼,当年改编原作也是大获成功,这回却说要完全忠实原作剧情重拍一次……那要把改编版的动画往哪搁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