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莫谈国事

地球人都知道这旧水龙头是N年前的强盗们抢过去的,叫卖水龙头这事本身我就愣是没看出半点合理性来。可能合法,我不懂这个法,不过这怎么也说明了是法本身不够合理。
至于那位爱国者的做法,我也不喜欢,不过这也是他的事。他代表不了我向法国人讨回公道,也代表不了我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劣根性。
---------莫谈国事变囧线---------
流血昨天又拉我去茶餐厅,你在茶餐厅有股份么?
之后终于有机会打实况了,公务员家的显示器好大呀……

“他叫詹尼,不过不姓詹。”
“我叫囧尼。”
“哦,你英文名叫詹尼。”
“唔係,他英文名叫Johnny……”
“bloodo吐得好!”
“那你中文名叫什么?……永利?……”
“囧尼。”
“还是不知道哪个字……”
以上是跟bloodo及新认识的人妻的对话。

4 条评论:

Ran 说...

不可自控的耍宝

Fox 说...

囧同学你好

匿名 说...

= =为啥是人妻………………

匿名 说...

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