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八字未有一撇

收到了从怪地方华沙寄来的明信片,里面很找抽地说,“什么时候放假来找我和老史吧”。之所以说找抽,是因为这件事的障碍明显在于我有没有签证和钱,甚至还在于范霍克斯他们有没有假,而不是我这个其实现在还在放假的人有没有假……
不过今天还收到封群发邮件,说让报名参加一个在芬兰的夏季课程,附带可能还有个在路奇亚的实习,又附带可能会算学分。有机会比在亚洲踢世界杯的国足更彻底地冲出亚洲,我自然是很有兴趣,去信询问饭老师——饭老师说,别问我,我就是一报名渠道,你问这个邮箱吧。
于是又去信问这个邮箱先生,邮箱先生给了我一个官网,然后附了一句:其实我也不是负责这个项目的,不过我还是很乐意解答你的问题。
后来又收到饭老师的信,我以为会有追加信息——童鞋,那个官网地址,麻烦你发给我吧。
我囧……

1 条评论:

Fox 说...

相对于你的文部省来说 也不需要很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