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仔细想来今天应该不算是杯具

因为杯具的是两个月前发现google sync的时候铸成的(还是金属的杯具啊……)。今天某种意义上来说很走运,今天softbank那个SB正好从我账号里扣钱,就让我碰巧去打账发现了,要不然平时一直不看电话账单的我还不知道被扣到什么时候才发现这事。
查了一下自己的twitter,大概是11月24号开始用google sync的,结果到账单日10号大概有16天,11月的数据账单是¥1万4,而12月的账单到今天为止20来天是¥2万6。另外在我关掉edge的情况下还能耗我流量的怎么看都是这个所谓的“推送”最可疑了……当然我还是不能确定,SB的工作人员说要打电话到帮助中心才有可能了解详细的流量履历,有谁懂行的可以肯定地告诉我么……
另外杯具的是昨天新年回研究室就发现原来那台恶心死我的赛扬D终于是挂了,也许是听说了外国有个研究小组在用120个CPU算那个问题算了一个星期而一惊之下吐血自尽吧,干脆就点不亮。今天换成了一台当年很流行的高CPU低能的配置,好歹是从赛扬变成了奔四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