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恭喜夏老

国米赢得实至名归,魔力鸟的足球依然简单细致而有效。一直对国米算有好感,球星不少,而且更重要的是对曼联没什么威胁,毕竟联赛不同而众所周知国米在欧冠一向没有战斗力……下季开始可能就要黑它了……
赛前也说过连胜车仔跟巴萨的国米赢冠军比起幸运淘汰曼联的拜仁更有说服力。拜仁这场开始时反而在攻有点意外,但落后以后没有展现出之前逆转曼联的斗志和气势也令人失望。对地面渗透,国米连巴萨也不怕,难道会怕折了一翼的拜仁么?
魔力鸟看来很可能会去皇马,但很难想象皇马那个心浮气躁的环境能够让魔力鸟一直打他这种控球率三成的效率足球,最有可能是像卡佩罗一样就算拿到联赛冠军也要走人。其实魔力鸟的这个风格还真是跟爵爷挺像的,针对不同的对手采取不同的战术布置,打弱队要攻能攻得水银泻地,碰上强队要守也不怕丑陋滴水不漏,而以整个赛季长度来看,心理战和轮换等也很能体现战略眼光。等爵爷有朝一日退下来了,这个世上最难接班的教练位置,目前来看是魔力鸟最合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