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最近真是提不起劲看球

看起来小胖离开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当年拿下欧冠的黄金三叉戟彻底成为回忆。
与CR与Tevez不同,对我来说小胖的出走才是真正的叛逃。CR有身为拉丁球员的梦想,每年都闹转会的他去皇马,就像小法要去巴萨一样只是迟早的问题,而且也把转会费最大化了,也可算是对曼联的一大贡献。而Tevez甚至不是主动离队的,曼联怠慢了他,他死心了才走的,虽然走了之后很多废话,但只看那个转会的话,曼联才是做得不够意思的一方。
但小胖不一样,他的技术和性格特点,都是最合适曼联的,我一直觉得他会成为另一个的S18。但他就在这不合时宜的时候拍拍屁股准备走了,甚至不准备给曼联留下一个符合他身价的转会费。曼联没有雄心所以要走?别逗了,即使上赛季比之前两季的辉煌退步了,也还远算不上失败。说到底只是钱,就是想换个暴发户老板而已。
而且小胖出走的影响实在很坏。如果有自知之明的话,他应该会留在英超,那就是那两个蓝色的球队,无一不是曼联的死敌,那跟CR去了皇马是不一样的。更糟的是,这一回是曼联是真的留不住想留的人了,作为现时曼联唯一的招牌明星叛逃了,对曼联的声誉和吸引力的打击太大了。
明星小贝离开,到明星CR的崛起,足足等了三年。小胖这一走,又要等几年?我们能等,费sir能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