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关于3Q那个破事

其实跟我倒没什么大关系,我完全不知道360已经成了国内装机标配。在这边我只有学校的电脑是windows,当然也就配了学校统一的杀软;家里老妈子用来玩纸牌和淘宝的旧机子也没装,以前装杀毒软件的结果是不时跳个东西出来把她吓着(当然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后来360把这个吓人的效果放大到极致,幸好没装,不然伊要吓死),弄了张一键恢复的盘,出事了您就给ghost重装了吧。
QQ的话还是要继续用的,尽管有隐私安全的问题,但大抵我身上一无商业机密二无政治问题,那些就当是浮云好了。QQ最强的武器当然是超级普及率,许多好友只拿着Q号,但撇除这个单说IM功能,我也觉得QQ比MSN们要强一截的。没有合格替代品之前,只能先这么着了。
当然蛋疼了写篇博不是为了在3Q之间站个队,只是因为弹窗大战那破事让我想起前一阵子iPhone的天线门。iPhone那公关也算是神了,“左手拿iPhone4会掉信号的问题怎么解决?”“别用左手。”整一个公关过程拒不认错,并摆出一付“就算有错,也是大家都有的错。”——敢情成龙已经给大家证明了这个借口是多么地讨人厌了……乔老爷那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屌样让人恨的牙痒痒的,而且作为狗粉我也一直很想转到机器人手机上。但,结果,当我要换手机的时候,我仍然选择iPhone4,尽管那时候甚至还要等一个月才有货。无他,只因为当前,它依然是我能买到最好的产品。
我倒挺想看看乔老爷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说,“我一夜未眠地作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