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坑爹呢!

看yahoo上面的推荐,明治神宫外苑的红叶正是时候,就去凑凑热闹。到了明治神宫,一看:
坑爹呢!这绿叶也太苍葱了吧!想着可能是在神宫深处的叶子才红了,于是又逛了一圈明治神宫。结论是,这要是红叶,我就是红绿色盲了。
然后在爱疯上翻看周边地图,偶然发现──我嘞个去!明治神宫外苑跟明治神宫居然不是一个地方!果然这地名是专有名词,不能想当然差不多就行,得完全一致的……
于是走啊走啊,走到了神宫外苑,一看:
坑爹呢!这也不是红叶啊,这金黄金黄的虽说总是会发光的,但要说这是红叶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神宫外苑正好在搞银杏祭,原因自然就是这堆金黄金黄的银杏,煞是好看。当然凡是有队可排的地方日本人总是会去凑热闹的,于是游人车子也是络绎不绝。另外,所谓的正好其实持续一整个月。
找到目标了,这趟就算值了。回程时偶然发现了这货,居然叫联合国大学,这可比叫东京大学日本大学还牛逼啊。回家一查资料,确实是联合国办的,不过却是不能考的,因为丫压根就没本科,纯粹是研究机构。
最后就去吃蛋糕放题了,中间那货没摆平,不然会好看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