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大阪——通天阁

其实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大阪海游馆,不过海游馆的交通套票很给力,大阪市内的地铁都可以随便坐,于是就把大阪不多的几个旅游景点都去了一下。其实以前第一次来日本旅游的时候好像基本都去过的了,就算故地重游吧。

初代的通天阁,晚上版。说是初代,因为现在的是第二代,初代在二战的时候被拿去熔了。(突然想起他们连忠犬八公都拿去熔了,就这样还敢同时打中美?)

这个sky walk,交点钱还能跑到室外去(当然有专人带着),我是没敢,我怕高……

通天阁是大阪地标之一,以现在眼光来看有点寒碜,配不上通天之名。不过近一百年前原来的通天阁建起来的时候也是亚洲第一高。

左边好有喜感罒ω罒

其实我心目中的大阪大概就是这样的╮(╯3╰)╭

其实左边应该是这货……

有段视频能看到这个通天阁形的机器人还挺好玩的

初代的通天阁,白天版

大家来找碴,谁能找到大阪城……

通天阁上看到的阪神高速,我对阪神高速的印象比较深,一是在阪神大地震的时候的豆腐渣工程故事,二是网上看过有一段高速路穿过大厦,可惜没有亲见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