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大阪一日游

本着都在关西驻扎下来了,还不去一下大阪实在说不过去的精神,查了一下大阪的景点。除了环球影城要一个人去实在是太囧了以外,就海游馆有点兴趣,偶真是个热爱大海的人。

本来只冲着海游馆去的,结果发现海游馆的交通套票可以一天之内随意换乘大阪市内地铁,不坐白不坐,就一气把除环球以外的大阪名点都踩遍了。这个交通票确实给力,其实光让我坐个来回就已经值回票价了,现在还附送大阪游。

早上像工作日一样的时间就醒来了,出发吧。在电车上翻看套票的说明才发现了杯具——奈良去大阪难波也就一个小时不到,于转到大阪港也太早了,海游馆没开门呢……上网查了一下其它地方的营业时间,修改了一下行程。结果今天是:

奈良——通天阁——大阪城——海游馆——ATC——难波——奈良

除了环球,大阪我喊得出名字的地方都踩到了,洒家这车票真值了。

p.s. 点点的图片博客为喵把rss输出得这么随机……这样在blogspot那边看到的图片描述都接不上了……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