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称名泷

从室堂坐巴士下山,本来计划中路上还有些湿原之类的地方可以转转的,可是一路下来就看着雪之大谷变成了雪之小谷,那些湿原全都还覆盖着积雪,无甚可观,果断没有下车。巴士一下子就到了立山,比计划中多出了好多时间,于是找导游中心的老头子问了一下,他推荐去看一下称名泷。

称名泷得从立山再坐巴士过去,班次很少,而且很意外地原来巴士并不把人送到瀑布跟前,而是还要自己走半小时过去。为了赶着能在下一趟回程的车出发前回到原地,走得那个急啊。

称名泷是日本落差最大的瀑布,近看还是挺有迫力的。囧点是它的朝向不好,不一直走到最后都看不见,不可远观,我一路都错认了一条临时的小瀑布就是它了……

正在融雪水量变多了,要不然是没有右边那条的

转瞬即逝的彩虹

有个霸气的名字叫恶城之壁,一看就是经常塌荒的啊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