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终于要到了~

前一阵子很罕有地很是留心了一阵国家大事。这事真是个大姨妈,每过一两年总要闹一次,一闹起来总是别人啥都没干,自己里面就出血了,不是大姨妈是什么。往好的方面想,很多年轻人,包括我自己,都是要在这大姨妈的初潮里开始思考这些政治课超纲问题的,就当是爱国的成人洗礼吧。
实话说,老闹也腻呀,一般来说我实在是对这个没兴趣。可这回前不闹后不闹,偏偏在亲爱的木桑要过来玩的时候才闹,关系弄得紧张了总该不方便,听说有些国际航班被取消了更是担心了一阵。给不明真相的群众作可行性分析报告也闹心:其实我心里想的是,一般倭国人才不关心这种鸟事呢;但为了省事,一般情况下偶会对应不同受众,从“他们侵占了我们的地方自知理亏,不敢对我们做什么的”和“他们素质高很守法的不会有什么事”这两个理由里挑一个来用。
无论如何,无惊无险地,旅程终于要开始了~让旅程也无惊无险地完成吧,可以的话最好多追加点好天气!

p.s. 这几天重看了一遍钢炼(忠于原作版),人物剧情寓意画面演出这些就不说了,一口气看起来更觉得这节奏掌控太赞了,一年以上的番组居然可以一直保持如此高水准。在我看来,绝对是“最值得流传给后代的漫画”之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