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九州之旅Day1

期待已久的九州之旅,一到步,居然就碰上台风了,就在鹿儿岛南面的离岛附近,差点就要直接袭击了……幸好只是前两天,也没影响行程,而且最希望能在蓝天白云下看到的景色后来也看到了,老天爷算给面子了。

第一天的行程其实就是坐着列车纵断九州:先是坐新干线从福冈到熊本,然后坐从熊本出发的蒸汽火车,再换乘两次观光列车,到达鹿儿岛。当然其实从福冈到鹿儿岛是有新干线的,比这么坐省时多了,不过我们都挺喜欢坐观光列车的,悠悠的火车之旅。不知道天气好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景色呢?

蒸汽火车SL人吉。真的是烧煤哦~

内装是这样的

大部分乘客都是父母带着小孩来玩蒸汽火车的,像偶们这种大屁孩倒是稀有动物……

台风天气,搞得车窗外头也是烟雾缭绕

这儿还自称"日本三大车窗"之一,普通了点吧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28929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