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6月23日星期五

沙扬娜拉

欧也!终于都考完了!

 

回顾:这次的期末考试基本上让我对考试的印象改变不少……原来试卷还可以这么出的啊……

第一个算是考试的可能要算是大物实验吧。我居然还巨傻帽地去看了一下午书,结果助教说,咱们就考个操作得了。考操作?何谓考操作?他让我们把超声波那图象找出来。嗯。好了。然后呢?——然后?没然后啦,考完啦。Orz

工程经济学,最后一题居然让我们设计一个茶杯,还叫我们随便编数据来说明新方案的好处。结果是我被这道古怪的题吸引了我过多的注意力,导致前面一道大题没仔细想,错得一塌胡涂。顺便说一句,据spider所言,一塔湖图是北大四大名胜哦~~实在好记~好记~

然后就是机械原理了。前面那几道考了完全非重点部份的填空题我就不说了,最后一道题又来设计,噢!小鸟在天空飞翔!请设计一个装置模拟小鸟扇翅膀的动作。我FT

接下来就是那天杀的OR!OR!OR!

没错,牛GG说得太对了,就是做完一个tableau,发现第一行还有负数的时候,就在心里默默地咒骂半天,然后再接着开始做……呵呵,还从来没想过有试卷能一眼看上去都会做,做了一道小题就花了一半时间的……那题……那题……那题是人做的么?!!!!那应该是Lingo做的呀!!!!

插曲是汪JJ考到一半不舒服申请缓考了——我一定要把它说成是这试卷太NB了,居然把高考状元吓跑了,嗯。

好吧,OR可算是完了,接着又到管理,这管理又把我整了个半死,大家都一致认为,这书每一章每一节,无不渗透着做人的道理与玄机,多么正确的真理呀!多么正确的废话呀!这可惨了,死活记不住。还闭卷呢!嗯我就不说什么了,让我重拾当年考政治的感觉呀~~

插曲是这回又有人考到一半退场了——后来听说是ZB被逮了,可惜我坐在一正前锋位置上,案发现场是右中场,没看着,早知道就去做门将呀。

六级!六级没什么好说的,我自我感觉除了听力的短文分神了没听清以外,也都考出水平了。况且对这六级本来就没什么追求呀……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时间安排得如此准确,两次说要交卷的时候我都是恰好写完呀~对于我这没有训练过的人来说,实在是不容易呀。

完了就到大师的制造了。大师的话我怎么就这么晚才领悟到呢?这课考的就是谁的A4纸牛呀!结果我们花尽心思缩印的A4纸发挥大作用了!只要有我们的A4纸在手,天下我有!——好吧,我就实在没想到大师居然就把PPT的一句话挖个洞直接让我们填,虽然我承认如果不是这么考的话我可能会挂了,但是这么考也实在有点无聊……

完了。对于战过OR的我们来说,再战HHX的algorithm也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了。

 

总结:终于度过了将近一个月无聊的生活:早上起床,复习;到点吃饭,复习;午觉,复习;到点晚饭,复习;到点世界杯,复习。然后还要巨痛苦地在各个网络电视软件上来回切换,从PPlive到PPStream到QQ直播到mysee到水木TV到沸点……终于找到沸点是个比较稳定的看电视源了。CCTV的解说我就不说什么了,更没劲的是延迟巨久——楼上yeah!!!!!!!哎大家快过来盯着,再过两三分钟估计得进球了!!!!盯着!怎么还没进啊……是不是这个进攻呢……怎么还没进啊……会不会是这边的进攻呢……怎么还没进啊……到底进没进啊……

嗯。对于已经习惯了的生活,还是会有说沙扬娜拉的一天呢。不说了,还得赶火车呢!不然又像上回一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