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6月26日星期一

死里逃生

刚才跟舅舅和表弟他们一起去水叮当游泳,没想到差点出事了。
嗯,案发经过是这样的:我去游啊游啊游了一会儿,就觉得挺累的。想我那会儿陪tree他们俩去做灯泡的时候可是游了一两公里没事儿的呀。于是继续游。
可是再游了一会儿,就觉得很累了游不动了。于是到那些按摩池泡了一会儿,还觉得不够爽,跑到四十几度的草本浴去泡。泡……泡……泡……
接着表弟在池边走过。我叫他他没应我,于是我就起身去追。走啊走啊,走了没几步——
我感觉我是做了一个挺长的梦了……
意识回来的时候,身边是两个大汉,都不认识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感觉已经过去挺长时间似的。然后隐约开始觉得右边肘有点疼。然后觉得左边手指也有占疼。然后又发现表弟跟舅舅也都在身边。然后他们说,我刚才晕过去了。
没错,我就是芬特了。
后来就没什么特点的了。救生员们把我送到小餐厅去包扎+喝糖水。据他们复述,当时我走了几步,脚步轻浮,像醉汉作布朗运动一般,然后突然一个急 停,就往右边倒去——又据我舅舅目测,说我将会把太阳穴磕到旁边的浴池边上,大概明天就可以上报纸的了。然后想必两位救生员最近也是看的世界杯比较多,以 门将般迅速灵敏的动作把我接住。反正现在实在是万幸,只是手擦破了点皮而已……
追究原因,大概无外乎以下几点:可能看球没休息好;可能泡得太久了;可能站起来的时候太快了;诸如此类的。反正……以前没有前科吧,就没太注意;以后可得小心了……
嗯。勉强算是死里逃生吧。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差不多以最小的成本买到了一个深刻的教训,挺值。另外,两位救生员哥哥,非常感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