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2月17日星期日

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

刚刚走去参加完在综体搞的《微笑北京 志愿奥运》的活动,规格还是相当高的,据说是有什么电视台直播的,但是是CCTV还是北京电视就不清楚了。内容还算精彩,牛人也有好些,不过领导们的名声是远远没有娱乐届与体育届的名人响啊~~许海峰李阳朱时茂娄云谢娜桑兰们的掌声,就是THU东道主的领导都比不过啊~~朱时茂跟谢娜极逗,果然是靠嘴巴吃饭的啊,绿队那边的队长娄云同志就要好好学习学习了~~
详情可看这!http://166.111.17.5/news/newslist1.aspx
不过不爽的是我们这搞个晚会,规矩实在太多。事先一天要去排练,学各种调动现场气氛的动作,反应啊、叫声啊、挥手啊什么的,全都要交待好。还有跑到现场上参加现场的比赛的同学,也都是事先安排好坐在观众席上,那叫一个假啊……我们系的LHY同学还硬生生被安到另一个组那里去了,搞得他们赢了的时候,我们这个组有一小撮人跟着欢呼,很是诡异。不过搞笑的是他们安排上去答题的小组居然有一组答得极离谱,莫非是故意安排搞笑的?还有一次是我们小组似乎事无安排的人不见了,磨叽了半天有一哥们自告奋勇地奔上去了——结果是一个考体能的项目,另外两人是田径队和七项全能的……最后最不爽的是,学了半天的手语,居然全场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需要做,结果就这么废了,郁闷。

p.s. 靠着这晚会也算躲过了BOBO同学的大会了,还是物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