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2月16日星期六

IE嘉年华!

嘉年华出乎意料地好玩,又一次印证了强迫去参加的活动也不一定就很垃圾。原以为地方又难找,时间又不好的这么一活动,肯定很冷清最后只好各个班的工作人员互相到别的班的摊位去玩以自娱自乐一把~~结果还搞得挺成功的嘛~~
整晚活动虽然都挺土——比如说我们班只搞个解人结,没想到居然就有很多人都没玩过,而且规定6个人一组来玩也不知道是不是蓄谋已久的,初学者一不小心,就出现3+3的现象导致无解……再比如有"超级无敌大电视",我想会出"泰勒展开"这种题目的人肯定是个六字班的啊,我们这些老骨头早就忘了还有这词了~~再比如有堆沙拉,当然最后完全变成了抢吃大会;再比如有抢毯子,我亲眼目睹了我们年级质量最大的老朱同学被篮球队的MVP Thomas同学挤飞到围观人员身上的华丽场景;再比如吹蜡烛啊,蒙眼跨红绳啊之类的,都相当好玩啊,果然"桥唔怕够,最紧要受"!
最后还有篮球队的签名球衣拍卖。一开始学生会极为委琐地把签名用的笔和用来装签名球衣的塑料袋拿出来拍卖,引得全场鸡蛋板砖以后终于转入正题。小本经营的我们没有当机立断地参与到竞拍裤子的行列,而加入到最激烈的球衣竞争里了。最后3字班小倩师姐和6字班集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拍卖大会完全变成了数钱大会,正当大家都在数钱的时候,反正少得没什么发言权的我们把心一横,毅然入股小倩,当时六字班看见我们拿着钱跑向小倩的时候那表情叫一个绝望啊~~
于是,最后的数钱大会由5字班胜出了——我们都认为,他们是负责这次嘉年华货币的发行机构,居然静悄悄地攒着一大把的钱等着最后一举夺衣。果然普通老百姓是富不过国库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