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6年12月31日星期日

遮天蔽日

2006即将要滚蛋了,但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关键是数据库大作业也即将要滚蛋了。
这几天是被Eclipse遮天蔽日,弄得天昏地暗啊!昨晚还差点就通宵了呢,大作业居然在最后关头就延期了。突然就什么干劲都没有了。把这最后的一点尾巴留到明年吧~
突然又很想提这个好话题。这Eclipse名字还安得真够贱的,是不是成心要跟Sun过不去呢?就要把Sun灭掉么?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被Eclipse遮了我好一阵子,但我对这厮还真是非常满意。它的牛X之处就在于让我这个Java的半调子,连接口和抽象类都弄不清楚是什么的家伙,硬是写了好几千行的Java程序弄了个带GUI的数据库大作业出来。有两回别人听说我是用的Java写大作业,跑过来问我问题,我愣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道离开了Eclipse,这JBuilder和NetBean我是一点都不认识。看来,我顶多是只能吹自己Eclipse入了点门,连吹自己Java入了门都不够格啊……
年末,也许是需要盘点些什么的吧。
但我更觉得,元旦又咋地……元旦从来就不是个被我期待的节日,元旦就意味着考试的临近,大作业的压迫啊……还不是一样地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