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6233!

今天是我家3100的忌日。
本来我一心想继续着当年3100的街机事业,岂料它最近实在是让我无法忍受,一接电话就死机,上着上着网也死机,电池寿命完全随机分布。而且不比较不知道,一比较看看别人的新手机的屏幕,再回来看自己家的3100就很是难受……诺记害人不浅啊!于是决定换手机。
在网上看了几天,把自己的手机知识更新了一下。想要一台200万的,对音乐无兴趣,再能让我装个词霸,然后待机不要太短就行……
最后的PK是在诺记6233和6288上进行。虽然我一直都是诺记的铁杆粉丝,但是这次我本来是很看好索爱K750C的,又便宜又合我意。可是在网上逛多了,才发现它有缩水事件的不良记录,再加上我在京城所到之处居然全部缺货,于是自动退出竞争行列。
其实我一直买手机都是买行货的。只是在行货价要高四五百块,还有长期以来诺记在我手上优良的零故障纪录,再加上最着急的一点——6233是3G手机,根本就没有行货的……于是在网上找了个地址,踏上了寻找北京水货手机的道路。
在网上商店看到这么多款式的手机的介绍,脑海里一直在浮现着像我家楼下大地通讯之类的一整层都是卖手机的架势……结果当我找到这个鬼祟的大厦里要问路才问得到的一间鬼祟的小屋以后,我甚至在怀疑要不要进去。
当然我是进去了。
发现卖水货跟卖行货的人的策略完全不同。卖行货的人,他会问你是谁用的,用来干嘛,什么价位,诸如此类的——言下之意,他把你当成一个外行,然后对你推介大概是利润率更高的机型;但是卖水货的人,她第一句话问的就是:你要什么型号?组装还是原装?
我当时是愣了一下。
然后就让她把6233和6288都拿出来。我本以为卖水货的都应该比较随便,可以拿个机子出来慢慢玩熟悉功能,仔细比较然后再买。谁知她居然说不能拆包,甚至一副连开机都不太想让的态度。当然最后还是妥协了,开机玩了一下6233。
拿到实物以后6288直接败北了——因为推式的手机按123的时候手指被顶得不太舒服,而我是打笔画的……
最后两千少二十成交了,送了一块电池。当然我不指望它是原装的了。比较不爽的是原配里面居然没有数据线,没有数据线那功能不就少了一大截么?还有那js不太真实的谎言:数据线哪里都有卖呀,几块钱就行!哗靠!这也太假了吧,要真是几块钱我的3100怎么会一直不买数据线呢?再有一点就是它是港水,带的插头自然是港式的。当时确实不下来我的地拖能不能插,有点忐忑。
回来以后再到卖行货的店里去买了数据线和座充,一百多——贵得我真TMD心疼,只恨自己没问清楚价格就让人家写单……果然我脑子里残存着js那句话的印象么……
不过回来以后感觉6233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较欣赏它拍视频的功能啊,640*480,的确挺牛的。而且连我本来就没想要的mp3功能也不错,我指的是喇叭。词霸也顺利装上了。下回入村的话去买张存储卡才行,要上G的!反正是个白菜价。
后话:为了给新电池充饱电,3100又尸变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Joh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