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亲爱的莞中,亲爱的笃爷

莞中校长跟笃爷跑上来北京开会了,于是又请吃饭。在一个狭小得放两张桌子都嫌多的房间里,居然陆陆续续地来了三十人,根本就连摆椅子的机会都没有。于是最后不知道谁想出了一个折衷的方案——先在这个小房间里排排坐听校长讲话,然后分开两间房吃饭……
校长没有慷慨陈词,但却令我感触颇深,果然我是坚决反假大空的分子呀。一番莞中圈地运动的言论,又一番拆除厕所的言论,又一番要我们注意身体的言论,等等等等。
当然大家都很不爽的是居然在校长陈词的时候没有人去点菜……
然后分别吃饭的时候自然是跑到笃爷那一桌了。果然如同大家上回寒假聚会时所说,笃爷一点没变。还是讲着很笃爷的冷笑话,翻着我们高中时候气他的旧帐,吹嘘自己去年炒股的丰硕成果;一个一个地回忆说自己教过多少年(可怜的月玲师姐……),一个一个地询问现在的状况,一个一个地聊起将来的选择。
不过笃爷今晚一直念念不忘的是要我跟阿Wing和虫田say sorry,由于校长不想笃爷私自把吃饭人员分走,所以说好要请GXY吃饭没有成行。他说下回要补偿,下次拉大队去笃爷那里吃一顿大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_=||

匿名 说...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