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杀猪归来!

上午上过一节古古怪怪的运筹三,老师依稀有当年HHX的影子,不禁勾起了某些难以忘怀的记忆。门外的人讨论着这里边上的到底是什么课——秦汉史?秦汉史这“刘帮”不能写错吧?
下课后直奔鼎均大厦,才发现连朱阿姨的请帖上也写错字的——走啊走啊,一路在找所谓的大厦,居然看见一个小校门一样的东西,上面赫然写着“鼎钧大厦”四个大字。
流程跟新托差不多。一考下来很是幸运,居然三题都高频题,于是还在两道issue中选题烦恼了一阵。那个argu更是不知道怎么说了,浑身都是毛病,吴孟达话斋,“周身都係窿,咩嘢意思呀……”我都不够时间把我想到的漏洞全都攻击完,汗。
还算顺利地写完,我想字数也许比我以前做的所有练习都多,我果然是考试型的人啊~考完出来后以家庭主妇式的方式发泄,在第三极和家乐福买了一下午东西,逛得那一个累呀……
暂别了,猪阿姨!

2 条评论:

匿名 说...

......
汗……考试型……

匿名 说...

恭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