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玩手机~

玩了几天手机,感觉还比较满意。就是大概是因为功能强和屏幕好,很吃电,我那块原装电池只用了一天就只剩一格了。
装了几个软件,RSS阅读器和电子书看起来都比较舒服,赞一下。不过wap浏览器就比较一般,速度好像比原来3100时还慢啊……机子上最不爽的是自带的字典不能用,上网查了一下,大概是固件版本的问题,但我不太敢刷手机,忍一下吧。下了个金山词霸,还比较好使,就是词库不够大啊……当然1M跟几百M的区别我还是知道的。
摄像头还是完全不能跟专门的相机相比呀,200万像素在相机上拍出来的都可以冲印了,但我机子拍出来的就只能缩小一点看。在光线充足的时候还算凑和吧,也不算鸡肋。不过不够亮的时候拍出来的效果惨不忍赌啊。果然这不是主大功能。不知道索爱的CyberShot系列晚上的表现如何呢,很想对比一下。
下午淘宝的1G卡送来了,大白菜呀!85大洋而已。这样我的手机就比我的U盘+mp3还大了,汗一个……

1 条评论:

Netson 说...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