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五一出去耗费的几天,在过完五一以后就要还了。发现连我的google desktop任务列表都塞得要翻页了,实在是有点不知从何做起的感觉。
虽然事情很多,但是昨天还是一时冲动地试着升级我的6233。结果果然冲动是魔鬼……一直不敢用彻底的重刷的方法升级,一来是找不到升级包,二来觉得太冒险,我也不过是想把字典功能刷回来而已。可是官方升级一开始居然给我弄来了个阿拉伯语版,再通过改什么Code之后又刷了两次,还是没有把字典刷出来,倒是刷出了原来没有的新bug。哎……后悔莫及。
大概是昨天人品攒了不少,今天有点儿爆发的味道。中午宇红姨他们家请吃饭,然后极为顺利地到建行办了借记卡,然后又极为顺利地把相机拿去送修,还说是免费的,大概是一大批产品的CCD都有问题。回来的时候买可乐居然还中了一瓶赠饮……
游记的事情大概暂时还没有着落了,看看下一段时间会不会闲下来。但估计到时候记忆都凉了,莫非就不了了之了?先把这回拍的白痴合照贴上再说。
嗯,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图片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