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熬夜看了一场闷战却只能看主队的文字直播的GXYer

熬夜看完肝脏池VS车仔的比赛——其实一直熬到天亮了——谁知道他们居然要拼到点球。可怜的车仔能守到点球也算占便宜了,不过他们大概只知道自己那个门将是世界第一门将,却不知道对面那个门将虽然打联赛时经常黄油手,但是扑点球却是个BT级的:在维拉利尔两个赛季13个点球扑出了8个,近两次点球决胜扑出了5个……

最近突然很喜欢去看那些论坛看狂热的红蓝粉丝对骂……我倒不是想作为红魔拥趸加入辩论一番或者去骂车仔两句,只是单纯地觉得看他们对骂有点有趣……尤其是蓝军那边,他们的粉丝阵营都被感染了车仔的风格,有种觉得全世界都欺负了他们、把外界都妖魔化、然后自己就更加需要团结起来反抗的心理——很有研究价值的一种社会群体心理呀~

我承认我是有点BT……大概是最近EG片看多了,智商下降了。

今晚出发去山西,凌晨2:45-4:45这段时间,将会在火车上度过。怎么看这场也不像有机会踢点球的吧……

熬夜看了一场闷战却只能看主队的文字直播的GXYer,还是好好睡一觉算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