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脑残体火星文

偶然在网上down了一个火星输入法,一试,才终于知道平时在QQ上看到的那些脑残体火星文写的签名档原来还有这样方便的办法来输入的,亏我还以为他们这么有耐性用全拼来挑最恶心的字来敲呢。

湔倆兲厾閞癍浍哋溡糇厛犇戨犇溲砲葾説莪哋崬遊汜忲萇孒,堔憾鮟墛,劇嘫還湜洧亾茬看哋吖!芣過後唻卻潑哯哯茬涟pkblogs竾仩芣厾孒,莪哋blogspot什庅溡糇財能偅踺兲ㄖ娿!

有牛人能够看出来我在说啥的,麻烦告诉我一声,我请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两天去开班会的时候听牛哥牛嫂抱怨说我d东游记太长了,深感安慰,居然还是有人在看的呀!不过后来却发现现在连pkblogs也上不去了,我的blogspot什么时候才能从见天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