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泡汤了

PK的服务业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让我失望的粗暴。总的来说就是终于没有买到火车票,估计这个黄金周终于又要再度家里蹲了,蹲就蹲吧,宅就宅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上次山西之行其实也体会到了黄金周出游确实是不太爽。

放长假要蹲就想加入死死团——如果百团大战的时候有死死团,我一定会加入的,嗯。
当然如果要入死死团要交团费——就好像前两天跟着tree同学去报打架协会交了将近100会费——那我还是出钱租个女人好了,常言道,一夜夫妻百二蚊(啊!那不是叫鸡么!违法!)……
突然又想起有一次忘了是什么时候,在走廊里看见一位上身穿着summer camp 2007(意即新生),下身穿着三角的同志,跟一女生从宿舍里走出来,互相道别,互诉衷情——嗯,他们一定是刚参加完万恶的TruthOrDare游戏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p.s.1 方桌同学终于出场了,一出场就输给英冠球队,可喜可贺……
p.s.2 人家刷邮箱的时候不要老是发垃圾邮件来骚扰好不好……
p.s.3 某狐狸看到人家模型被批了,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不好不好,要收敛要收敛~
p.s.4 当劳说得对,鄙人最近的话题有点H,要和谐要和谐。


《百万恨》歌词

路上的恋人 在我的面前亲嘴
看见这一幕 有想轰杀的感觉
勾肩又搭背 在街上来来回回
我用飞踢来表达出我的怨念

谈恋爱 的滋味 去死团不想了解
初恋的告白只换来了你是好人
那刺眼 的阳光 像刺鼻的柠檬汽水
你说我们当朋友会好过当恋人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愤怒遮眼 去死的怨念厚厚一叠
几句安慰 也无法将我的怒火冷却
你出现在去死的名单内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路上恋人 变尸块纷飞的振奋画面
我接着写 把情侣去死写进歌的结尾
情侣是我唯一想杀的敌人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愤怒遮眼 去死的怨念厚厚一叠
几句安慰 也无法将我的怒火冷却
你出现在去死的名单内

冷冷的 圣诞节 温暖了所有恋人
而我的内心像要扫墓的清明节
我突然 感受到 去死团的强烈字眼
我只想勒死围围巾的傻瓜恋人

说话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愤怒遮眼 去死的怨念厚厚一叠
几句安慰 也无法将我的怒火冷却
你出现在去死的名单内

敷衍 把我的情感全部抹灭
路上恋人 变尸块纷飞的振奋画面
我接着写 把情侣去死写进歌的结尾
情侣是我唯一想杀的敌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