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杂感

阿太去了,一路走好。

阿爷进院了,早日康复。

前两天抱着不会有什么特别好看的的心情去大学城找GXY广州分陀,回来以后果然发现连一张想贴出来的照片都找不到,倒是中午在大城小厨吃饭的时候拍的那段视频非常搞笑,芝士汁番茄白菌蟹柳焗罗斯粉令人忍俊不禁——虽然上菜以后其表现力完全没有匹配这十三个字的长度。
刘血把贵人出门招风雨的责任推卸到汤米身上,可惜贵人的功力偏偏在最需要发挥的时候没有发挥,居然在下车的时候停雨了,害得我忘记了带伞……可是下午明明要继续大学城行程的时候却又下起雨来,明明知道会下雨还带了伞却把伞丢掉的人无比郁闷。
今天虽然没有什么节目,不过人倒是见得很齐。一到天河大厦,除了当劳和刘血之外居然还看到了杨成。岂料他居然是刚好等车回东莞的路人甲,我还以为也是来迎接我大驾光临的呢~然后在天河城跟蛇莹会面之后才看到巴治奥的海报,否则差点可以偶遇忧郁王子了——不过遇不到就没有忧郁只有郁闷了,居然是刚刚才走了不久的……再是在地铁站等到一个暑假都没回东莞的吴老,然后在大学城更有夏老在大城小厨请客~更有甚者,下午夏老居然把弹珠人同学叫了出来给我们检阅!再然后是中大方面的集权阿水阿芬,啊~人好齐呀~
不过中大没有看到什么可以表示到此一游的地方,无瘾啊~晚上去吃的“果渡”上菜太慢,差点就赶不上末班车了,危险啊~下雨居然在大学城打了一个下午NDS,没新意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