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神乐说

因为完全睡不着,所以考虑了很多方法要怎样才能睡着,然后渐渐地变得都不明白至今是怎么睡着的了,忘了睡着的方法,怎样才能睡着,怎样才能进入梦境。
睡觉到底是什么呢?我们闭上眼睛结果也只是合上眼睑而已,眼球还在里面到处乱动,说是一片漆黑也只是看到了眼睑的底下而已,怎么会睡着呢?证据就是白天在太阳下闭上眼睛也是一片红红的。眼球要怎样才能睡着呢?只要盯着眼睑的底下就行了吗?还是应该看着上面就行了?眼球到底要怎样……
还有睡觉的时候是用嘴呼吸还是用鼻子呢?是从嘴吸进用鼻子呼出呢,还是从鼻子吸进从嘴呼出?
还有手的摆放位置是要握在一起好还是放在两侧好?是从被子里伸出来呢还是放进被子里?枕头的位置应该怎么摆,是该仰面朝上还是该翻过来?
人是怎么诞生出来的又将要去往哪里?宇宙的另一边是怎样的?动画为什么不赚钱呢?

吐槽王:睡着是这么难的吗?我们每天都在干这么困难的事吗?睡觉到底是什么?

全然眠れないあ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