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お宅都是有米的存在

研究室的同僚们说要带我深入了解日本文化,于是今天决定去秋叶原腐败,见学女仆喫茶——真有日本特色……
到了秋叶原,TA童鞋说先要吃饱,找了一间据说很好吃的喫茶店,地方很偏僻,估计除了熟客和在网上搜过资料而来的人以外是找不到的。一进去——啊,好失望,好普通……普通的装修,普通的气氛,普通的客人,普通的价格。除了几只长得相当抱歉的大妈穿着好像是厨房围裙一样的女仆服以外,与一般的食店没有任何根本区别,既不会说“狗修巾三妈”,也不会嗲声嗲声地卖萌……吃得倒是可以,果然网评只是一间很好吃的喫茶店么?
同僚们似乎觉得不够瘾,没有达到见学日本文化的目的,于是吃完之后居然马上接着找了一间比较有名的女仆店继续玩——注意到没有,刚刚那间是喫茶店,现在这间是女仆店。
古怪的装修,古怪的气氛,古怪的客人,古怪的价格。女仆们质量跟刚才相比简直就不是一个次元的,果然牡丹虽好还需绿叶扶持啊!墙上煞有介事地贴着“本月就到17岁的女仆!”——TA童鞋说,不要吐槽哦!不可以吐槽哦!大家都是16、17岁的哦!吐槽就败了!
给我们案内的是一个包子脸,这种最适合就是装天然呆,果不其然,说话几句就错一句,写单还要把500写成5♡♡,记个算账拿计算器按也按半天,还特嗲地说“哎呀!算数真是不在行啊!”不过其实我三维就是萌不起来,倒是很佩服人家的敬业精神,嘛,这才是真的卖萌啊……
不过结账的时候我是完全萌不起来了:入场每人700,饮料每人500,某君跟包子脸玩了个游戏500……然后TA童鞋很仗义地说,给我做TA从来没干过什么正经事,不好意思拿TA的钱,于是要请客——原来拿学校的TA钱去女仆喫茶是正经事呀!
什么?无图无真相?拜托,那也要500!

2 条评论:

Bat 说...

果然Johnny还是适合留在2D的世界嘛...

话说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什么"计算不行"之类的...一点都萌不起来...

Ran 说...

如何添加twitter在這里?用哪一個模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