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终电的陷阱

大部队到同学家作客邪魔了一翻,吃了一顿很有料的火锅,斗了一晚地主不亦乐乎。顺便一提,他们家是卖水果的,i字头的家伙过十件,连那只新的小白鼠也有,玩得我很心动,以后也搞一个玩玩吧。
一直玩到十一点多,由于一直记得终电是将近一点的,完全没有担心过交通的问题,也没有仔细查过时刻表。出门的时候一看,才傻眼了,距离终电还有些距离,可是最后那三班车居然都到不了我家那个小站……
到了将近一点坐到最接近的车站,还有两站,事后证明我实在是太低估两站电车的距离了。本来想打车,一看的士站大排长龙,于是一时孤寒兼不耐心,把心一横,靠着爱疯的GPS大半夜走上了未知的道路。
走到一半就后悔了,这路实在是黑啊,只剩月明星稀了,只能不停暗示自己,日本治安好,日本治安好,日本治安好……中途走进了山路的死胡同,靠着GPS好歹找出来了,总计四十几分钟总算回家了,这真的是我平时坐四分钟就到的两站地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