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又到该忘年的时候了

今年研究室的忘年会,话最多的几个都有各种事没来,冷清了不少,最后不可避免地出现了日本人说日本人的、我们老外扎堆的情况。用英语来闲聊的工夫依然不济,不过大家也强不到哪里就是了。多了解了一些新来报到的泰国人,说道,“我的grandparents是中国人,我还会几句中文呢!”“是吗?有几个grandparents是中国人?”“四个。”哦──我愣了一下。你这不完全是个华裔嘛!
昨天去抢购限定五台的被炉without被,今天就肌肉酸痛了,太缺乏运动。其实对我来说,它既没有被,也不是炉,只是个台几,上面能放杯具就可以了。没想到我在开店五分钟内到,就看见一人带着被炉走出门,另外两人正等着买单……你们日本人有米就不要图这小便宜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