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回到墙外

印象中很久或者从来没有试过一整个月没有更新过blog,不过在墙内完全上不了blogger而且我所了解的翻墙技术已经过时已久的情况下,也没有精力和兴趣学习新的翻墙技术跑上来无病呻吟。总的来说,这一个月是吃喝玩乐无所事事而已。
玩了一阵子wii后发现真正体感的游戏也就任天堂自家制的那几个,不过也足够让我的机器被留在国内了,有点犹豫要不要自己再买,毕竟之前特别想玩的游戏假期已经玩得差不多了,唯一还好奇的可能就是wiifit而已,这个传说中可以实现宅男健身的梦幻软硬件……
老妈试养了半个月终究是没有留下那只狗,其实这狗已经很好玩了,您洁癖就认了吧。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NDcyMDA0.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1NDYzMTY0.html
聚会新的亮点是三国杀和蛇莹讲经,不过前者我还是不会玩,总算是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罢了。后者嘛……等我多攒点钱再说吧……还有见得到久违的肥标和林X很开心。
从国内买的闲书结果是一本都没看完,只得通通都带回岛国,那个行李箱叫一个重啊。说起行李箱,在日本过关的时候被拦下了,问我去香港干什么,我说那是老家,她说你老家是中国啊,去香港干什么,多久了,然后还要开箱检查,搜到那一堆感冒冲剂——当时我就想她会不会拆开来尝尝看是不是毒品呢……然后她问我就答,中药啊……结果就放人了,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