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屁股决定脑袋

没想到一觉醒来股沟已经跑香港去了,在股沟退出这事上,我是坚定的屁股主义者,旗帜鲜明的希望股沟能留在墙内。我就一小屁民,要指望我考虑国家信息安全或者什么意识形态的事情就太高估我了。股沟给我提供了许多项服务,都是世界一流水平,而且更重要的是丫还从来没管我口袋里拿过一分钱,害我不时都觉得不好意思了给他点几下广告吧。幸好我还不是靠股沟的广告费来吃饭的站长们,要不断我财路我能不急么。
其实那搜索服务器搬没搬国外去,区别倒不是很大,反正谷哥又不是春哥,活在国内的时候也不是满血满状态的。母上大人,股沟在国内的时候,您还不是看不见我的相册?还不是上不去我的博客?什么?你怕gtalk没有人管?没关系没关系,那早就没有人管了。
至于百度,其实股沟走人又不是百度害的,妖魔化它有什么意思。我倒是对百度一点很有意见,您为什么要去美国上市啊?我要能买到百度的股票肯定冚家产买了,这都涨疯了啊,要那样我肯定整个屁股都支持股沟撤出。
说到底这只是我一点狭獈的屁股主义,估计是不能放之四海而皆准的,要不然怎么解释人家股沟连中国市场也不想要了呢?反正看见"欢迎您来到谷歌搜索在中国的新家"时我的眼镜是掉了,估计看走眼的不止我一人吧。
还需要佩服的是一些不用股沟的人,一个自己也不用的网站域名转向一下,照说应该是跟自己扯不上关系的,又收不到五毛钱,还热心攥文数落这帝国主义的孤狗,这样的爱国主义精神小弟实在佩服,这样的反屁股主义也只有孤狗那帮傻蛋能与之媲美了。

1 条评论:

Ran 说...

被你提醒跑去关注了一下BIDU,发现伊的价格在天上根本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