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又败家了……

周末跑去町田逛了一圈,竟然碰上了个不知道什么祭,占了一条马路在路中心歌舞升平的,就凑了一阵热闹。
去yodobashi看了一下苹果们的配套音箱,多数都是只配iPod,兼容iPhone的也不能兼容保护套,都兼容下来的就不兼容我的预算了。嗯,算了,放弃。
去bookoff中途路过发现传说中的同人书店虎之穴,小黄书圣地,于是想去观摩一下,结果进那楼里绕了一圈,居然没找到电梯上去……虽说是18禁这也太神秘了,我放弃。
然后去bookoff,这间超大的看白书圣地是可以磨掉任意多时间的地方……不过逛来逛去没发现什么想买的书,却意外发现竟然有古董级的PSP1000!对于PSP这个我低版本我自豪的怪胎,我突然觉得像捡到宝一样,于是就败了……开机一看,很好,3.51,够低……
回来发现没有读卡器也没有USB线,尝试了一下长得有点像的耳机充电线,居然能用。刷了一晚上机刷到最新版本了,不过自带只有杯具的32MB,找个游戏试一下效果也不够。赶紧去买张卡就能玩了,又要继续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