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准备回国

过年以来都没写过blog了,天天都是差不多两点一线生活,论文就那么一点点东西改来又改去的,实在是不带劲啊,比起上课做作业还没有成就感。不过老实讲,虽然老板到现在还从来没有看完过这论文,不过几次讨论下来感觉比起早期的稿确实重心条理明确了不少,老板也不是白当老板的。日夜赶工跑数据改论文和格式,总算是在回国前完成了,至于内容嘛……偶完全不觉得可以拿出去见人……

准备回国,也得抽时间买些手信,一买手信就头疼,那句老话“不患贫而患不均”可真是至理名言啊!!最杯具的是在买手信这个问题上,贫和不均是统一的,贫的是自己,不均的是别人……最恶心我的是买给腐女君的爱疯壳,在网上订完以后又在街上发现有卖的,还比网上便宜;然后隔天店家又发邮件来说免运费所以不能宅急便,走邮局,可能时间会比较慢;幸好还是在回国前到货了,然后又发现这货似乎是香港设计的,国内也淘得到,说不准还是东莞制造呢……

不过这些都不要紧了,有得回国就好~顺便把前几天东京暴雪的照片贴一下吧~

没有评论: